close

2010.8.30(一)

 

 

她是誰~

別說妳對她陌生連我都覺得她很陌生

這女人竟然出現在我家 還笑的出來~~~

她是我認識11年的朋友  也是無緣的娘家二嫂~~

但我們已經6年沒見面了 中間通過2次電話吧~~

跟我哥分手沒多久 她懷孕了 而且生下一個兒子 而她告訴我 ....我就是這孩子的姑姑

留下一個秘密給我

後來就消失在我的世界   在6年前還見過她2次面    一次是在孩子出生後幾個月

一次是她單獨來見我 後來就消失6年  整整6年我們沒見過面

而孩子已經8歲了~~我當了這孩子的姑姑當了8年了

她從頭到尾沒打算告訴我哥和我的家人

卻把事情丟給我承擔 我就這樣承受 接受了8年

但很厲害的是她靠她自己把孩子扶養長大

沒跟我唉過一聲

沒也結婚 也沒男友

所以我真的搞不懂她 她也很難搞懂!

 

 

好朋友真的很久不見 其實那份熟悉感還在 但很多事情已經改變

 

不一樣的還有妳變胖了喔

 

但還是很配合我拍照 




 

親愛的妳 :我們的秘密要解開了嗎~我有好多好多的疑問要發問





 

但妳那看似無辜的臉 叫我怎麼怪妳阿~

 

我想我懂了 我也得喝杯茶

想一下。。。

妳在我心中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