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2

滿二歲六個月

 

 

原本的小安素又再添加酵素

拼命養肥中

 

簡單記錄一下我們現在的生活

 

生命中的奇蹟 已經二歲六個月了

媽咪每天還是在對戰中

也開始慢慢放手中

 

當媽的我開始覺得累了 老公不在身邊 一次照顧三個寶和一個家

說真的 心還是有不足的時候

 

老公一星期回來一次 簡單說是回來睡覺和拿髒衣服回來洗的

不過我不會抱怨 我知道他上班很辛苦

也許是自己慢慢可以體諒他 也了解抱怨並不能改變什麼

 

也發現慢慢的不需要老公的幫忙  我也可以做的很好

只不過真的很累就是了~每天24小時和孩子們相處在一起 真的沒有喘氣的空間  

 

我真的就像假性的單親媽媽.....

 

每次和孩子們都特別很珍惜星期日 就這麼短短的一天的假期

可以跟他們的爸比在一起 孩子們也會感覺特別快樂

知道他們都非常想爸爸~~

 

但我們家爸比累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終於可以一起看個電視 他的眼睛總是閉著的 就是又睡著的意思

 

 

這次回來 我要求他和兒子一起洗澡 享受親子時光

但沒想到倆父子進去洗澡 爸比是先洗了翔翔 給我穿衣服

自己再進去洗 真得是吼 這樣叫做一起洗澡啦

真不曉得用意在那裡

 

 

慢慢面對長期不在身邊的另一半 也開始無法談心了

因為連講話的時間都沒有

我也明白長期分開好像對彼此都很不好

但沒辦法 現在的局勢好像就是得分開

記得這次情人節前夕 回來的他 不善於表達的他

竟對我說: 知道我很愛妳嗎~

我只能說 :我懂 我知道。   說真的其實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講這句話

但還是有感動到

 

 

在情人節當天他工作忙碌之於不忘打電話和我說聲情人節快樂

但他打的正不是時候

偏偏我正在氣孩子訓孩子火氣當中

大聲加上口氣差的說:我知道了啦 我在忙啦 而掛了他的電話

心中頓時好難過 …..

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  為什麼 為什麼 好不容易結婚12年的老公

跟妳第一次說第一聲情人節快樂 我竟是這種狼狽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