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0(六)

浮潛完 回飯店梳洗後 我們要去朝日海底溫泉泡湯啦~~

但我們的代步工具 一定要加滿油~~看看這應該是最忙碌的加油站吧~~~

 

 

沿途風景區 讓我們停下腳步  平常過著忙碌的生活   好想時間就此停住~~~

不知該有多好.....   呂總您說是嗎






 

到了朝日 太陽實在太大 這件外套是我的遮陽工具

 

 

但爸比都說拍照要帽子要拿下來啦      這樣才美  呵呵~~~~

我和爸比剛浮潛完實在不想在泡湯啦~~~就讓菱和他們一起泡湯玩水吧~~~

我和爸比就負責拍照的工作啦~~~~

這個應該是子瑜吧~~我每次都傻傻分不清楚

菱也超會享受的~~~

恩愛的夫妻 平常為公司忙得不可開交  終於可以出來渡假

感覺特別輕鬆

 

太陽真的好大好大 菱都不怕曬耶


有水好玩 什麼都放一邊啦~~~~

 



 



室內是熱湯 天氣熱到爆~~那有人來泡阿



沒泡湯 手也要感覺一下




 

溫度蛋實在好吃~~~但老公吃剩下一口才給我啦

菱更氣 都說沒吃到


沒關係泡完湯 回飯店用餐去

好吃的每餐都有的黑鮪魚生魚片


等著我們呦  只可惜媽咪實在不敢嘗試 實在可惜

倒是爸比和姐姐 愛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