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0(六)

昨晚睡了一覺 特別有精神

換上泳裝

我們要浮潛去囉~~



等待大家時 爸比找我去旁邊海那裡拍照~~

約菱菱不去耶~一心等著浮潛而已

 

清晨的陽光不刺眼  真棒!



 





回來後 大家都集合的差不多啦~~~

換上適合自己的浮潛衣


裝備齊全後 要準備出發啦~~~

沒浮潛過的我們好期待喔~~~


曉雯一家人 少了柔柔~~

柔和阿嬤在飯店等啦 因為柔太小啦 不適合浮潛

 

瑩如一家人~~~


彬哥和兒子~~~

 

貓哥和兒子~~~


由教練帶領我們

出發囉

 

下水前~~


要準備浮潛的人 很多喔~~~

教練在岸邊    耐心 仔細 教導著

爸比會游泳 一聽就會啦~~~

 

可憐的菱 在練習中   怕的要命~~~也嚇哭了~~~

終究還是上岸休息  真的很可惜

媽咪也練習了一下子 才會~~~海水實在有夠鹹的





示範一下 等等我在水裡就是這樣子喔

 




等等就沒辦法拍照了   下海前 再來張大合照

雖然沒全數參加~~但也不錯了啦~~~

 





後記: 海底世界 實在太美了 我用我的雙眼 在海底看著魚兒游來游去~

還有美麗的珊瑚礁

我用我的雙手餵食著牠們~~~看到牠們吃的模樣可愛極了~~~

來綠島 一定不能錯過浮潛喔~~

這是我最棒也是難以忘懷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