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1(五)

二歲三個月又20天

 

 


很快的星期五了 雖然爸比都要星期六晚上才會回來~

但我們星期五就會接喬回來啦~~和喬約定好了~

小孩子很懂的說~~

這天傍晚 同樣也是等姐姐下課一起去接她

阿嬤在路上打了通電話給我 ~~喬自己也在一旁聽

知道媽咪要去接她了 趕緊背上她的包包 拿著她的小雨傘在地下室樓梯等著我

這就是我一到家的模樣  媽咪看到她這樣既開心又捨不得又難過

心裡的感覺好多好多 這好像都是分開後才有的~~~~

阿嬤說: 她一聽到阿嬤和媽咪講電話她就開始自己準備了

阿嬤想說:媽咪還沒到 ....想要先幫她洗澡 但她怎麼樣都不肯

竟回答阿嬤說 :我要回去給我媽媽洗啦~~~

 

常聽阿嬤或嫂嫂描述著喬在那裡的生活 喬會幫忙照顧妹妹

要換尿布了也都是她去拿的

會陪妹妹玩~~瞳長牙了 會咬的阿母哇哇叫 喬會叫妹妹不可以咬媽媽喔~~

有時候會想玩妹妹的玩具 也會說 :阿母 我可以玩妹妹的玩具嗎~

她總是讓嫂嫂很稱讚她~~~~~這就是我的小女兒!  讓媽咪驕傲的很.....



 

 

 

 

晚上回來後 洗好澡 一定要一起玩啦~~

但要睡了也捨不得睡 一直要躲在被被的秘密基地!!


 

 

叫翔翔              翔答右~~~

問她有沒有很想妹妹           都會害羞小聲的說有.....


可愛的喬~~自從和哥哥分開後~~又感覺她更懂事了

 

 

一起拍手唱歌  好快樂~~~~


 

喬就是喜歡這樣看他的哥哥~~~~~

也喜歡這樣抱著他.....

更喜歡把他當馬騎 

拍到這裡就結束了 .....先來救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