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看了方馨這篇文章才知道〞愛〞中的BABY是個女生耶~

以前就常聽人家說

 

拍戲最難搞定的有兩種

 

一是動物

 

一是小baby

 

現在"愛"劇裡就來了一個小baby

 

<<她>>可愛到不行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她呢,其實是個小女生喔!!

 

很厲害的是

 

這麼小就會反串

 

在戲裡她演我的小孩....是個男寶寶

 

剛進劇組時

 

說也奇怪一聽到 五.四.三.二.一

 

開始哭

 

我一抱到手上

 

也哭

 

再來是

 

連看到我的臉就哭

 

嚇的我都不太敢靠近她

 

但....

 

她果然有做大牌的特質

 

沒幾天就混熟了

 

跟每個人都好

 

大家都搶著抱她

 

誰抱都行

 

當然啦!!

 

跟我還是最親

 

因為在戲裡我可是她的媽呢!!


 

跟家儀還有點像喔

 

大大的眼睛

 

笑起來的模樣

 

真是迷死人



 

連工作人員對她

 

也是愛不釋手阿!!

 


 

尤其是外景導演

 

超喜歡她的

 

一有空就跑來抱她

 

但這張小大牌的臉實在看不出是開心還是難過耶~~


 

每天她都會被大家圍著團團轉

 

拍照拍不停

 

真的很像大牌喔!!


 

拍戲拍到不開心

 

就得趕快安撫

 

這時正牌媽咪就出現啦~~

 

送上她最愛吃的小餅乾


 

這位就是最辛苦的媽咪啦~~

 

寶貝的爸爸是泰國跟雲南混血,媽咪是雲南人喔!!

 

難怪小寶貝睫毛長到嚇死人

 

小寶貝還有一個哥哥長的可帥的呢!

 

聽說媽咪以前身材很好

 

但生了兩個小寶貝後就.....


 

收工囉!!

 

看著媽咪大包小包的背影

 

真的覺得

 

媽媽好偉大阿!!


 

在這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咪<<也包括我喔>>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