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回苗栗姐姐那採草莓拍滴~那時她也是不身體舒服中但勉強還笑的出來

菱菱已經生病好久了 都還ㄇ好 咳嗽咳了2個月沒好 又感冒

已經發燒3天了 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 無奈吃了藥都沒好轉  都一直燒

和老公商量後還是決定趕緊掛急診   所以  昨晚11點多趕緊到

大醫!掛急診想到老公今天要上班 我只好叫他先回家睡覺 我一個人背著肚子顧菱菱

到早上 真的好累喔~但看到生病的菱菱再累再苦也都得撐下去

而我的腳也在一夜之間水腫的好厲害

真想哭~~

一直到老公早上快9點把我們接回到家(他先去上班) 我用完早餐給菱吃後

藥也吃了 她又想睡了 趁著她睡著 我還有沒做的家事~ 把碗洗好

還有一大推滴髒衣服要洗 趁著等衣服滴時間才有空上來.......真滴快睡著了

肚子有餓了 現在只想趕緊把衣服披好 肚子填飽 然後去睡覺 睡到飽.....

也好希望我滴寶貝女兒趕緊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