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週數:31w+2d

體重:60kg

腰圍:41

好快喔 快8個月了 肚肚大的越來越快了  趕緊再拍下記念的相片 真的還蠻壯觀的

但能這樣留念真的很棒~~昨天回娘的家 爸爸媽咪都好開心喔~看到我的大肚肚都要我

特別的小心 也採了好多草莓讓他懷孕的女兒吃真的好開心~ 過年再回去一次就要生嚕

過年的時候剛好是最危險的時候 到時後還要看身體狀況 再決定要回去嗎~還好爸媽都能體諒

看我背這個肚子看的出來他們都很心疼 知道我當初想懷孕的艱辛 辛苦 而如今如願了確

又在初期大吐特吐   瘦的不成人行 只能靠住院打點滴  

孕期如此不方便 後期的不舒服......只能說當媽媽(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都是當媽媽以後才知道自己媽媽的辛苦

也謝謝爸爸媽媽生下了我 把我扶養成人 真的好愛你們喔..........

 

昨晚從媽媽家回來好累喔 可能沒有午睡的關係吧 老公看我很累就主動說要幫我洗澡洗頭 

讓我好感動喔 雖然他洗的我滿頭都是水都是泡泡但我還是很開心

也謝謝老公喔~謝謝你幫我這個大肚婆服務  也謝謝老天爺再次讓我當媽媽......

也希望肚子裡的倆個寶寶能乖乖的長大喔拔拔麻麻姐姐都很期待看到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