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數:29w+2d

昨天星期日先陪老公去買電動刮鬍刀特價2990         

再帶 菱菱去金石堂買書 她超開心的~逛完書局我又肚子餓嚕自從7個月開始

我怎麼吃都吃不飽~所以老公和菱菱又陪我去春水堂吃點心嚕

吃完 老公又帶我去買外套~想說寒流來了 我卻沒有一件可以蓋住肚肚的大衣~

在精挑細選下我們選了披肩式的外套~它可完全蓋住我的肚肚~在室內也可當做毛毯蓋

真的很棒喔 又很輕 我好喜歡喔是MOMA的 1880元全年不打折~但覺得價格還合理啦

昨晚也失眠了 一個人到凌晨4點才睡著吧 6點半又醒了~又起來幫菱菱準備早餐 奇怪的是

精神還很好 真怪~~ 現在我的肚子隨時都是餓的 寶寶們只要餓餓都會一直踢~

現在的他們的胎動都好大力整個肚子好像是他們的戰場有時候被踢的真ㄉ很會很不舒服喔

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嚕 明年就是新的一年了.......先祝各位水水們都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