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數: 28w+4d

體重:57kg  

腰圍:40

下次產檢ㄖ:97元月5ㄖ

昨晚的我哭了 沒由來的哭了 可能想睡了吧 

加上這幾天都又更睡不好 .......

想睡又睡不著又難睡..................

心情上真的很糟................................

在躺下去左右為難怎麼....................................

躺都不是  而老公卻可以躺的舒舒服服的在旁邊看電視 

突然覺得好不公平  我只好坐在床上大哭 老公看我哭

他還邊唸我......說: 看怎麼躺會比較舒服阿 妳沒講我怎麼知道阿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喔 像個大胖子  為什麼懷孕生孩子好像都

我一個人的事........孕吐 不舒服 肚子大 行動不變 想吃的東西 

未必能吃 想做的事也不一定可以做 這一切好像都由女生去承受

唉 算了發洩完就好多了 也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嗎 眼淚像水龍頭~

就這樣哭累了 才睡著.................

這幾天宮縮的情形越來越頻繁了 好擔心小寶寶們會提早出來喔.....

昨天開始洗寶寶們的衣服了 因為太多了 要分好幾次洗 ...

寶貝們你們要乖乖喔 不可以提早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