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做第5次產檢嚕 真開心又可以看到我肚子裡的小兄妹了

這幾天的晚上都動的很厲害 到是白天有時候還蠻安靜的~ 現在的胎動

都很明顯光是用肉眼就看的到倆兄妹在裡面玩來玩去的 真可愛

老公和我約好明天產檢完要去豐原太平洋逛逛~~他想買衣服呢

而我還想看看寶貝們的東西~有些東西都還沒買齊呢~

隨著生產時間越來越接近 心理的緊張~~勝過快樂 ~但想到以後有兩個長的一模一樣

的小寶寶會同時對著我微笑心理就很開心  這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

我會用我的一生 一輩子照顧他們 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