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至今已6個多月嚕~時間過的真快~每天晚上都很難睡

每兩小時就要起身上一次廁所 連翻身都難~有時候覺得真的好痛苦喔

 但為了寶寶們就要多忍耐了每天早上老公要送菱菱去上課時我總會例行點了我的

早餐~~和水果 現在的我超愛吃水果的 一天沒吃就受不了今天老公又幫我買了蘋果

和蓮霧~蓮霧是我愛吃的蘋果是菱菱姐姐愛吃的 記得我懷她的時候就是愛吃蘋果呢

沒想到她出生以後到長大竟然會對蘋果愛不釋手

那以後我肚子裡的兩個寶寶不就會很喜歡吃蓮霧了嗎

昨晚再次跟老公提起請外佣的事 上次他說好 但遲遲沒動靜 所以我只好再問他

一次~沒想到他說婆婆主動說要帶一個ㄟ~真難以想像~~~~~~~ 婆婆是個在家裡

待不住的人說~她喜歡到朋友家坐~喜歡跳舞~喜歡學些有的沒的人 她真ㄉ會為了她的

孫子都待在家裡嗎因為現在我們沒跟她住在一起了 但還是知道她很忙 每次回婆家

都很少看見她但如果她真的幫我帶一個我真的會輕鬆許多 但想想2個這麼小就要分開

真捨不得 但如果真這樣也是沒辦法了~最後我和老公的結論是如果婆婆帶不好 或不想帶了

再請外佣了~這樣或許是最好的方法了~而做月子可能也會回婆家做吧

今天也會試吃好婆婆的月子餐喔~(住院時) 

所以可以先免費試吃~~如果到時住院時要訂是一天1300元

30天份是36000喔~ 但我應該是訂住院時吧~~不管了今天中午會送來先試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