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終於帶我們去走走嚕 出關的感覺真好 但還是不敢大意

不敢跑太遠 老公就帶我們去新社走走~~ 那裡空氣很好喔~~~~

這些ㄖ子都忙著做人 去ㄉ地方都是醫院~~所以可以到郊外走走

真ㄉ好棒喔~~傍晚老公說要回婆婆家~~告訴媽說我懷孕了~~我說先

不要講好了啦~~老公就笑著說不然要等到肚子大起來再說喔~~

那不是更怪嗎~我想想也對~就說好吧~~~結果他告訴公公和婆婆~~

他們並沒什麼太大ㄉ表情 或許覺得是應該ㄉ吧~~但老公不敢說是

雙胞胎 怕把他們夏一跳~~~呵呵~~因為他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們努力

做人的過程~~所以嚕~~慢點再說好了~~

以下是今天的隨性拍喔~~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一片愛心的葉子~很特別吧~

也代表著我會永遠愛我的老公和3個寶貝們......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