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8點半到醫院沒等到進去就換我看了

李醫生:出血好多了嗎 我說好多了但還是有一些些

咖啡色ㄉ分泌物 他說沒關係~我的心才放了下來~

李醫生說抽血ㄉ指數1000多也沒告訴我是高還是低

就叫我進去照陰波 等待的時間護士認出了我.....說你的女兒

怎麼沒來嘞 我說她不想來阿想在家所以嚕我就順便問一下

護士小姐我ㄉ抽血指數算高嗎她說:剛好阿 我說指數高是不是

會懷雙胞胎阿~她:嗯ㄚ ~~我心理就想那我應該一胞胎嚕(好佳在)

後來李醫生進來嚕~~我們停止了對話 ~護士:台中張小姐 目前懷孕5週~~

護士小姐邊念 醫生邊照 李醫師說今天來照胚胎喔~~很好喔~~

是雙胞胎喔 !! 我愣了一下 說:是雙胞胎李醫師說對阿~很棒喔~~

我的額頭出現了3條線~~~ 雙胞胎ㄟ 我的媽阿~

從沒想過會是雙胞胎ㄉ麻麻~~李醫師說等等還是要再打2支安胎針

和再吃一星期安胎藥喔~我:嗯嗯~~~

下星期五早上要回診喔!而我的心還懸在剛剛李醫生說的話~

~~雙胞胎那我不就是3個孩子ㄉ媽了嗎~ ~~

今天本來可以拿到我ㄉ第一張超音波但因為護士小姐只拍一張出

來李醫師說下次再給我好了....

還沒告訴老公~~還不知道怎麼說~~他會嚇一跳嗎~真想看他的表情

而我呢 好像也沒還做好心理準備想到以後誰能幫忙我呢

我該怎麼辦嘞 沒懷孕的時候也哭 懷了孕也.........哭....

 

 

 

 

ps:掛號費+安胎針+安胎藥16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