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ㄉ針排卵針都打完了 今天早上做同房測試

所以醫生安排早上時間行房 面對這安排好ㄉ行房

兩夫妻都覺得沒什麼情趣ㄉ感覺 但還是很有默契ㄉ

完成嚕 完成之後就先到醫院了 做陰道超音波檢查 卵泡

李醫生說這次ㄉ卵子很棒唷左邊4顆 右邊1顆~~~~

然後在陰道內取檢體檢查 很快10分鐘報告就出來了

報告都沒什麼問題唷 但醫生有說我ㄉ子宮內膜較薄

接下來就要再打最後一針超痛破卵針 然後又安排

明天晚上再行房一次 我聽到都昏了 想說今天早上才

行房 明天晚上又要行房 天阿 那天做子宮輸卵管攝影

今天做都會有點痛 不是很舒服~~希望明晚不會再痛才好

然後就要吃14天ㄉ黃體數了 就要等到611ㄖ回診 接受

驗孕了 希望可以成功 我一定要成功~~~~

如果這次沒成功下個月我已決定走上人工受孕這條路了

該來ㄉ我想我也躲不掉 就讓老天爺決定了 ….

不孕這條路好辛苦 好難走 哭了又哭 眼淚擦乾還是得面對

還好這部落格上有這麼多支持我ㄉ好姐妹 鼓勵著我 讓我

這條路上不孤單.... 這些好姐妹甚至比我真正的朋友與親人

還關心我還心疼我 讓小女子我感受到無比ㄉ溫暖 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 真想告訴妳們『有妳們真好

 

 

 

 

今天ㄉ花費 掛號費 破卵針+黃體數 2550

同房測試檢體檢查費500

共花了3050~~

這條路很難走然後錢還要準備多一點就是了~
因為不孕的療程是需要長期抗戰的~
且健保並沒有補助不孕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