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把老公挖起來準備要精液檢查 醫生說只能靠(手淫)

方式取出 我就幫老公準備好dvd讓他看嚕 老公也很配合 剛開始我

幫他用 沒多久我就手痠了 叫他自己來嚕 結果發生了一個很好笑ㄉ小插曲

他說老婆 去快轉一下 結果我忘了那個鍵 就被我用停止了

我心理想完了 正要出來時候竟然被偶搞雜了  好險在我急急忙忙中用好時他

已經好了 趕緊裝好飛奔到醫院了 到醫院後送至生殖中心檢查 要半小時才能看

報告老公就先陪我 到三民路做子宮輸卵管攝影 9點開門 結果已經有一位在裡面

做嚕 看她出來沒啥事ㄉ感覺 我心想那應該不會很痛吧 結果換我了 ……

非常ㄉ緊張 護士小姐先幫我消毒完 後來不知注射什麼藥劑在肚子裡 我開始痛

肚子也開始酸痛~我記得我有一下下是痛到失去意識滴

我好像在掙扎 後來又再.....至注射一針 我ㄉ雙腳不停ㄉ顫抖

 注射2 我嚇ㄉ心中一直叫南無觀世音菩薩 救救我阿

後來好了 我ㄉ手腳開始發麻 醫生說是我體質較敏感 所以會很不舒服 休閒半小

時就會好 我沒辦法下床 護士小姐叫老公進來陪我 此時滴我已哭成淚人兒了

護士小姐很貼心滴說 想哭就哭吧 哭出來會比較好ㄉ....

做完沒多久妳就會懷孕ㄉ 讓我心理安慰不少

休息完藥劑退了 我們就帶著x光片回李醫師那了 看檢查報告 李醫生說恭喜兩邊

輸卵管都是通ㄉ唷 但驗血報告說有披菌感染 要吃14ㄉ天藥 藥要自費唷 換老公

ㄉ精液檢查報告 數量有一億多 活動力也很好唷 所以沒啥問題 但也要老公抽血

檢查~~回到家ㄉ我 肚子還在悶痛 直到現在比較好了 但下體還在出血中

 

 

今天的花費我和老公ㄉ掛號費共300

精液檢查300

子宮輸卵管攝影1700

披菌感染滴藥1400

共花了3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