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昨天應該來報到 但還沒來~

自己懷過孕 所以感覺滴出來  想要驗但驗了一定沒有滴

所以就算了 不驗了 等小紅來吧

 但我想也沒有....今天胸部已經不脹痛了

所以應該這兩天就會來了吧

 在女兒2歲時也懷過一次 也是心跳停止

我想這次又是失敗滴開始 這次小紅來…..

想再回新惠生再找陳秋水醫生再打破卵針 算排卵日

雖然之後在947 那時女兒剛升小一

打了 一次就懷孕 但還是以悲劇收場

baby在領到媽媽手冊後2星期後心跳還是又自動停止了

但想說打總比沒打有希望吧 在2次失去寶寶的心情

實在無法言語 現在大女兒就快要升小三了 到現在還無法如願

幫她添弟妹 心裡總有個遺憾在 還來不及生她也就這樣長大了

94年那次失敗後我努力到現在 還是沒消沒息

好友曉雯今天來找我 也叫我順其自然吧

不少朋友及家人都為我擔心 ,突然有一種

"天將降寶寶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 的體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