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胸部脹痛ㄉ很不舒服

我想又失敗了 看來我註定與小豬仔無緣了

心裡覺得好失望...

小紅妳要什麼時候才肯放假呢?

昨天是勞工節 老公領了禮金1000元

他說要給我...我說你還有錢好用嗎 他說有

雖然不是很多...但他的心讓我很感動

這陣子為了工作他常忙得不可開交 覺得他好辛苦

為了這個家為了我為了女兒他這樣犧牲覺得他真滴很辛苦

老公謝謝你 千言萬與也抵不過一句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為了想再幫你生一個兒子給你 我會努力滴 不管有多難我都會努力以赴的

 希望我們一家都能和樂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