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錯 我的雙寶貝上學囉!

 

姐姐要開學了 爸比也還在台南忙

媽咪要一個人照顧雙寶 的確不容易

爸比和媽咪討論結果 是讓翔喬去幼稚園讀書喔

送去姐姐小時候讀的那間幼稚園

 

沒有讓婆婆知道 覺得先讓他們適應一段時間吧~

到時再說吧~~講不講應該是沒多大關係

 

翔喬個性大不同 都還要慢慢適應幼稚園的生活

決定先讓他們讀半天就好 但早午餐孩子都會在學校食用完畢

 

在這半天媽咪開始有一點點的自己時間

可以安靜的享用早餐

可以好好把房子打掃一翻

還可以上市場 買好菜 準備晚餐的食材

生活品質終於感覺到變好了 孩子們也不用再吃外食

 

平常給翔喬看巧虎的入園影片看了不少

覺得他們應該很喜歡學校

但結果往往都跟現實不一樣

第一天開始試讀

翔連下車都不願意

翔喬哭到淅哩嘩啦  喬是因為看到哥哥哭 她就想哭

看他們這樣哭 做娘的說有多不捨 就有多不捨.....

我的眼淚都在眼眶打轉....

後來老師抱著他 看著媽媽的車子開走 我在後視鏡看著老師不知與翔說了什麼....

他的心漸漸平靜下來 而不在哭了

中午正要去接他們回來 路上 老師來電 說翔喬已經累到都睡著了耶

而且翔還在打呼哩~~要媽媽等他們睡飽再接回去就好了

這間幼稚園的園長和老師  媽咪認識好多年有了 都是師資很棒的老師喔~~翔喬在這裡 我和爸比都非常放心....

去接他們的時候 他們已經愛上這裡了耶~~直說還要來讀書啦~~~

這就是我的雙寶貝啦~~~他們是可愛的企鵝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