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06(五)

二歲五個月又15天

 

 

好久沒回來草莓阿公家了~~翔喬聽到要回來

開心極了 各選了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 

現在沒草莓還ㄖㄤ著要採草莓  小孩子的記憶力好深ㄛ

 

 

 

沒關係 二舅舅種了一大堆西瓜  採不動沒關係

二舅舅都幫你採好啦~~~你們的工作只要負責乖乖拍照和吃就可以啦

 

 

坐在大西瓜拍照  還真好玩

翔還可以想事情哩

 

阿宏哥哥一起來拍~~~~


 

 

再來當然要吃西瓜啦




 

不吃的喬妹坐在椅子上耍寶



 

 



 

喬和哥哥姐姐一起拍~~

 

 

過兩天就是父親節了 好久沒看到我的老爸~

感覺又老了 但心還是很年輕啦~~~~就要70歲了

頭髮還是很黑啦~~~回到家第一個就是翻翻我小時候的照片

簡直和喬就是一個翻版   只可惜照片老舊    我就沒在翻拍了


親愛的老爸 :祝您父親節愉快      只能包個紅包 來代替對您的感謝~真的很差勁

 

但您的辛苦 我從小看到大 也謝謝您對我的照顧

都沒能好好陪在您身邊  回到家又是顧孩子的我~連和老爸講話都是看著孩子的




但還是想對老爸說聲: 老爸你辛苦了

我真的好愛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