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2 (四)今天滿二歲五個月

 

又該來好好記錄一下的時候了~~

 

 

『翔翔 』~~

講話更會講了  口齒越來越清晰 但每次如果覺得自己表達不好

會一直想把那句話講好 直到講到自己滿意~~~

也都長高不長肉~~~

一定要媽咪陪睡覺 偶爾姐姐陪~~還是不喜歡自己吃飯  偶爾才自己吃飯

妹妹跌倒 或假裝跌倒 都會去牽妹妹起來~~是個好哥哥

但跟妹妹還是很會搶 一天到晚 都在搶~~~如果做錯事 媽咪不理他

會請求媽咪 :媽咪不要生氣好嗎~~

愛喝多多 舒跑 鮮奶~~飯一天2次都半碗~~奶奶一天三次  180cc 外加蛋白素 小安素    喜歡吃西瓜 蘋果  哈蜜瓜

飯前都會食用  康貝兒乳酸菌 早晚飯前~~~各一包

不包尿布5個月 夜晚有包  翔睡著很少起床尿尿  所以都包著

但都沒尿溼    但這次媽咪已經開始試著連夜晚都沒包了

也很棒也都沒尿褲子~看來夜晚的尿布也戒了

喜歡刷牙 喜歡草莓和青蘋果口味的牙膏

 

 

 

『喬喬』~~

沒什麼長高 肉長一點點~~都只長腦袋啦~~

講話更不用說了 完全可以當朋友一樣在聊天 對話~

有一天 洗頭時 惹了媽咪 生氣~~媽咪 故意生氣 :要把妹妹送人 不要了

喬妹竟然說:媽咪妳不是最愛我了嗎~~讓媽咪嚇一跳耶~~~

媽咪就回答:妳知道媽咪最愛妳 那就要乖乖喔~~

不可以再惹媽咪生氣~~她也說好阿~不惹媽咪生氣

 

有時候也都會說媽咪我最喜歡妳了 聽的媽咪心花朵朵開耶

小女子 厲害的很 也很懂得討人歡心 和撒嬌~

 

壞壞時不聽話時~媽咪說:那妳要回阿嬤家嗎~~~她都說 不要~我要在媽媽家~~~

但其實媽咪怎麼捨得妳去阿嬤家呢~~

 

不知不覺二歲五個月了  要記錄的事好像很多 但真的要寫時

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腦袋空空

 

不是很愛多多 但總是要看到冰箱有多多 也喜歡喝舒跑~飯量7分滿~

奶奶一天三次 早上都要喝比較多~~~ 平常 180cc

外加蛋白素 小安素   膠原蛋白

喜歡吃草莓 荔枝 西瓜蘋果  哈蜜瓜  芭樂

飯前都會食用 康貝兒乳酸菌 早晚飯前~~~各一包

不包尿布已經5個月囉   會尿尿之後連夜晚也不需要包 都會起床尿尿  

喜歡刷牙 只喜歡青蘋果口味的牙膏

 

 

 

二歲五個月的他們 是媽咪心中的惡魔  對他們又愛又怕~~~

只有睡著了 才是媽咪的小天使 

但不管再怎麼壞 媽咪還是最愛你們~~

~期待你們趕緊長大懂事的一天~~



 

小酒窩
.
曲:林俊傑 
詞:王雅君
.
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替我煩惱,為我生氣為我鬧
.
幸福開始有預兆,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
.
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
.
幸福開始有預兆,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
.
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
.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