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媽媽舉辦了一個幸福。手推車的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把幸福一直串連下去,

傳遞幸福,給每一個人。

幸福。手推車

推向我 -->

-------------------------------------------------------------------------------------------------------------------------

原本只擁有一個寶貝女兒的我  經過想孕不孕 的我 在相差10年後

老天爺讓我一次懷了雙寶貝    看著肚子一天天的大~~和快撐破的肚皮也是一種幸福

 

這三個寶貝讓我的生命很充實 很忙碌  且完整~

 


 

帶孩子的辛與酸~在看到孩子的笑容之後 完全忘記

這或許真的就是天使與魔鬼的化身吧

 

擁有你們就是我最幸福的事吧~~但幸福的背後曾經不愛笑的我

也有過一段笑不出來的歲月

現在的我變成最愛笑的媽咪了


 

你們是我和老公的LOVE .....是我們我生命的延續。。




 


幸福要傳遞下去   再推

鮮奶加養樂多 樂荳媽咪

 

她和我一樣也是幸福的雙胞胎媽咪喔~~





------------------------------------------------------------------------------------------------------------------

參家對象:  擁有幸福的人
       方法:   請在自己的Blog裡以{幸福。手推車} 為主題,將自己的   幸福   記錄下來吧!
                   不管有多少幸福,手推車都收裝的下。請不要吝嗇的分享出來吧!!~
                   就是跟幸福有關係的文章!!~!~^^

不管是與親人的幸福、與愛人的幸福、小孩子的幸福、旅遊中的幸福

享受美食的幸福,創作的幸福,手作的幸福等等....

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美麗的幸福

都可以喔!!

 


                     不限篇數喔!! 

                   
範例點一下去看看!!...{幸福。手推車} 幸福小點心........玩玩麵包土^^
                 請記得貼上貼紙或是註明 {幸福。手 推車} 是從天使媽媽家出發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