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8()

地點

             凱恩斯岩燒餐廳(台中崇德店)
                          臺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一及地下一樓 TEL (04) 22318924 :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12年的同學會

11點半集合

幫翔喬換好衣服      等待穿鞋子        穿好就要出發囉~~~

 

 

看到好多同學 但我幾乎叫不出名字耶

記得前一晚 菱菱才叫媽咪把畢業紀念冊拿出來記的說

唉呦~~~但根本不準嘛  每個人都變太多了啦~~

 

但很奇怪大家都記得我耶 都說沒變耶~~呵呵

我最好認耶 但大家說 不同的是我生了三個耶  三個耶

就我生最多 而且菱是所有全班中 年紀最大的

媽咪實在很

 

 

也說: 女兒都比較像我哩

 

點完餐 邊吃邊聊 好過癮喔~~彷彿還是昨天才畢業而已好像回到那時候

但其實已經好遙遠了~~

很忙碌照片實在拍的少耶~又帶著翔喬~

最後很謝謝爸比幫我們拍了很多張合照 但很多同學趕著要上班 先離開

沒拍到 很可惜~~

 

 

美三乙   集合拍照啦    班上同學共有40幾個 但今天到達人數是22個

剩17位同學拍合照~~






這些照片真的很珍貴~~看到這些照片

記憶都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