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2(一)

二歲四個月又20天

 

旅行回來 翔和喬 現在天天又玩在一起囉~趁姐姐放暑假

先讓喬喬在家裡喔~~有姐姐的幫忙我輕鬆很多耶

有姐姐真好~~~~~真的很謝謝她


晚上要睡覺了    翔還一直吵說要穿背心拍照啦~~

上次拍一次 他可能覺得很好玩吧~~~

 

現在的喬還沒睡著背心不肯穿耶

都等睡著後 再幫她穿上~~~~喬的臉在阿嬤家被蚊子叮了~~


 

怎麼覺得翔跟奇奇越來越像阿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喬也會抱奇奇唱歌跳舞

可愛的兔子“安安  ”新成員

 

哥哥你的嘴怎麼了 怎麼噘這麼高阿

 

不肯上鏡頭的姐姐 用奇奇擋住臉

 

拍一下而已 喬已經想睡囉~~~~~

喬屬於早睡型的~~但每次都會想跟哥哥玩比較晚再睡

其實她都很早就會想睡的~~~


 

問哥哥幾歲               他嘴巴都說:我二歲          手卻比三喔

安安也是哥哥自己挑選的~~

發現他越來越喜歡 玩偶 布偶耶

 

愛奇奇 都會對奇奇說:我愛你 也愛親奇奇



一手拿一個

翔:這都是我最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