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眼鏡~~是手工鏡框

很喜歡它 但它竟然會夾我的頭髮

還好調緊一點 比較好了~~

但框架邊邊是金屬框架 戴沒多久 竟然會掉漆~

現在又請原廠包膜一支全新的給我~~~

所以現在戴的是還沒包膜的~~本想換別支框 但真的都找不到喜歡和適合的~

所以才決定繼續用這一副 .....

喜歡它輕巧    不重    戴起來很舒服 又很好看~~










夏天到了~下個月旅遊即將要到了

還有期待的12年第一次的同學會~~但生了三個寶貝的我~~

腰變粗了 腿也粗了....嗚

手臂也抱2個抱到都粗了

為了下個月的同學會

我要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