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四)

一歲七個月又9天

10月的第一天

 

不知怎麼了 和老是相約星期四耶~~~今天我要們一起去吃早餐喔~~

之前有介紹過

                    

這家美食 看她介紹那時就好想去喔~~

沒想到今天就和婷一起去吃耶~~~

 

 

到了小婷哥哥家這邊~~~婷讓我用腳踏車載2個耶~~

好刺激喔 因為我很少騎腳踏車耶~~~怕怕的阿 不管啦~~~硬著頭皮也要騎啦

 

走走走 我們要出發嚕~~~ 婷這台超好騎得耶 好想敗一台喔~~我跟拔拔說

拔拔看了也覺得很讚耶  只可惜家裡沒地方放耶  怎麼辦再來想想辦法了

才騎不到5分鐘喔 就到了 呵呵~~~這裡有說不出的感覺

很乾淨 很舒服 很棒耶~~生平第一次到這種店享用早餐耶~~

好幸福喔

 

R Star Cafe

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04-2326-8385

Open 9:00am~10:00pm

週二固定公休


等待餐點~~~辰看喬喬拿筆筆 似乎也想要耶~~~看的入神

坐不住的他們 就先逛逛嚕~~~

哇 這裡每一個角落都很美

上2樓 還有這台重型腳踏車耶~~~翔坐的很穩耶~~

辰也不輸人  超猛的

喬呢~~~~看起來一點不想坐耶~~~

那翔跟辰來一張好了 

翔真的又夠愛坐的

我們點的美食來嚕~~~每一樣都好好吃喔~~~~吃起來都有幸福的感覺

翔猛吃暑條 


翔翔一直看 好像還想吃什麼

叔叔說 麵包怎麼樣

但翔好像還是喜歡吃暑條而已

翔吃的嘴巴滿滿的         妹妹呢在比較2種暑條  那裡不一樣

可愛的一家人        雖然今天又少了謙     我們都很想他喔~~~




2個小傢伙 吃開了~~~

乾脆自己來

我猜婷姨應該看傻了吧   哈哈 哈哈

吃飽的他們 當然帶他們到外頭散步一下嚕~~~





翔就是對可以轉動的東西特別有興趣







外頭擺著一台很復古的歐兜敗耶~~~

 

翔也很愛騎耶~~~

喬 妳在看什麼啦~~~


是婷姨~~~哈哈     婷姨怕他們掉下來 躲在下面 顧著他們

真的很感動~~比我這個做媽的更有心~~為了讓我拍照


還好有拍到好照片 沒辜負到婷阿      翔翔喬喬被丁叔叔逗的好開心

婷露臉啦~~~~最大功臣喔~~~



以下這幾張是婷隨性的拍法 她拿相機就像拿畫筆一樣

很神奇  也很藝術 她可是我要好好學習的對像





婷每個角度都會來一張 出來的效果都很不賴耶~~~





媽咪我拍的就比較沒那麼創意  唉呦還要跟我的婷老師多學學了


當時都忘了給辰坐 回來看相片 才發現辰一直很想坐  真是的~~都忘了她了










這美麗的地方 離開前不忘再拍幾張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再見嚕~~

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