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3(四)

一歲六個月又12天 

 

兩票對一票 決定到樓下散步去。

媽咪我.....沒有多餘的手 所以又把他們裝在一起了 

 

 






 






危險動作不斷  屢勸不聽 最後還是趕緊上樓啦~~~

現在都自己帶2個 真的需要很大的體力耶~~~

今天是自己帶他們的第二個禮拜了耶~~

我竟然還沒放棄耶

天知道 地知道 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但我卻甘之如飴

這就是上天給我的任務吧~~~

我的心思完全幾乎都給了這兩個小傢伙

每天 每天 都越來越愛他們

雖然我早已沒了氣質與溫柔..........(在老公眼裡)

我試著告訴自己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我只要負責把我的孩子帶大~其他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啦~~~

相信氣質與溫柔有一天還是會回到我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