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6

情人節

寶貝一歲六個月又4天

 

 

今早拜床母 還沒想起今天是情人節 直到跟婷媽 聊到大餐 才赫然發現今天是情人節耶

也讓我發現婷媽 和老公跑去過情人節  哈哈 被捉包了

我呢     忘了多久沒過情人節   好像自從嫁給親愛的都沒過了吧

記得前年的情人節剛好剛懷孕 住院安胎 老公說本來想買花送我的 結果很貴 買不下去

哇哩嘞00ㄨ ㄨ 無言阿~~

後來去年也沒過  今年呢     還是沒過~~~~花大概12年沒收過

 

 

但我煮了雞湯......

炒個青菜......

和煎個魚 ......

 

就這樣和我的寶貝們享用晚餐

沒有大餐  沒有禮物   沒有花  沒有鑽石   但我卻擁有了我最愛的老公 和三個寶貝這樣就夠了

謝謝婷媽送的桑椹酒 好好喝喔~~~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天天都是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