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2(三)

一歲五個月

 

喬喬:今天是我們出生滿一歲五個月的ㄖ子喔 我以前就住在媽媽的肚子喔

我住樓下 哥哥住樓下  呵呵 所我們是上下鋪啦

這是媽咪懷我們時的模樣  媽咪就像真的天使一樣守護著我和哥哥

姐姐 和  弟弟   妹妹在房裡玩的正開心


........別懷疑 你沒看錯

翔翔嘴巴怪怪的

原因是早上玩的太瘋狂 撞倒上唇裡面 破皮流血

結果就一整天都小鳥嘴啦

還好沒嚴重  後來也就不見小鳥嘴了

很喜歡開抽屜尋寶

終於找到一樣喜歡玩的了

這陣子還是很謝謝菱菱幫忙媽咪照顧弟弟妹妹喔 辛苦妳了

妹妹最會刁難姐姐了  和欺負姐姐了

可憐的姐姐 常常被妹妹的鐵頭功撞的哭哭啼啼

也常常被妹妹氣到發火 但卻還是很疼很疼妹妹 這就是姐姐善良的地方

搶玩具 搶輸     就是這個表情

喬妹: 不玩了    假睏去

這一分鐘哭 下一秒又笑了 這就是我們家妹妹

小孩子的心 真是難以捉摸阿

翔翔:媽咪最懂我了


 

現在的翔翔變的很會講話嚕   也都會叫人  媽咪教他說什麼他很快也就會了

雖然比不上喬妹 但也算進步很多了

但最常叫的還是媽媽喔 整天媽媽 媽媽的叫 叫的媽咪心花朵朵開阿

我們家喬妹  超級會說話 也可以對話 真的很懂大人們說的話   對於她

只能說很是很厲害的角色雖然小小一隻 卻很活潑 好動 鬼靈精一個


喬回來快一個月了 媽咪的心得報告.只有一個字形容而已 就是##而已

真的超級宇宙無敵累.....這種形容真的一點都不假   雖然有小幫手(姐姐)

但能幫的卻是有限   媽咪還是都要自己來 所以真的是給它又夠操的

 

大寶

二寶

三寶

我的三個寶阿 。。。雖然都從我的肚子出來 卻都擁有竭然不同的個性

也讓媽咪體會到很多.......這輩子擁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媽咪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