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7(五)

一歲四個月又二十五天

地點:上安國小 旁邊餐廳(大排檔)

拍攝相機:sony   n1

攝影師:呂菱

 

 

 

姐姐一家人 要接大女兒回去  很快的一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宣就在我們家住了一星期耶

後來我們一起去用餐喔    呂菱很開心的幫我們拍下等待上菜前的那一刻

 

大家各忙各的看了就很好笑

剛好綺雯阿姨也有來 剛好幫我顧翔翔 所以媽咪只要負責喬妹就好嚕 謝謝阿姨喔

很喜歡與自己家人一起用餐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毫無拘束....

親人就是不一樣....原來我喜歡那最 最 最原始的味道。。。

謝謝我的家人都幫我保留了那份重要的位置  我愛你們。。。       2009.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