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7

拍攝地點:甜蜜的家

攝影師:漂亮媽咪

麻豆:姐姐 十一歲

小麻豆:翔翔 一歲三個月又26天

 

 

洗好澡的姐姐  看起來粉美哩 看來這小女子真的長大了

姐姐與放在客房已久的大熊熊

愛  的囍餅禮盒

來喔 好吃的囍餅在這裡

媽咪可不希望妳太早嫁嘿


 

 

 

翔翔跟大熊熊一樣大

駕馭熊熊

撲倒熊熊現場直擊


昨晚親愛的老公發現了老婆的新相機~親愛的老公說:這麼衝動就買了

都不商量 我說之前跟你講你就不肯 所以就不敢再提起阿 他就說 妳就不會多撒嬌幾次喔

聽到我愛笑了起來 原來是要我撒嬌喔

原來我那麼少向你撒嬌 其實現在都在家裡帶孩子的我有點像河東獅 只會吼而

早已經忘了在你面前應該要當個小女人

 

 

後來又說妳每次出門都大包小包了

還要背那台相機 不覺得麻煩嗎~

我說一點都不麻煩 我心甘情願呢 只要可以拍寶貝們再累都痲值得

在勞唸一翻後 還是被老婆征服了

我說 親愛的阿 謝謝你

真的是越來越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