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6

 

終究還是敗了

我的第一台單眼

NIKON

為了拍攝孩子們最可愛 最天真的時候

媽咪我受不了誘惑

親愛的老公你罵我吧!

知道你不肯我買

又跑去買

但也原諒我吧

就這一台就好了

雖然這是我的第四台相機

而我的SONY也將榮退於幕後啦

還是傳給我的第二代 菱菱使用最好不過了。

 

 

 

                  剛入門 ....  試拍


小麻豆在睡覺 只好隨便找東西拍拍嚕

↓姐姐的熊熊

↓去年小姪女送我的小熊 她親手做滴




↓呂菱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