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在台中福雅路上一間101玩具城購買一個大游泳圈~還去買一支打氣筒結果回來也是沒辦法自己打氣~店家說拿去他那邊 可幫我們打氣~但想想很麻煩 一年用不到幾次 如果打氣好 沒用 也佔位置 但是我已經將包裝打開 不知道能換嗎~
但都沒使用過 裡面東西也都在 只差在原本的塑膠袋而已
所以和老公商量後決定退還店家!如果可以退還的話想說 換玩具給孩子們~

所以我將游泳池折好後裝進塑膠袋
今天中午11點多就載回去給店家 店家也答應讓我們退回換玩具

而且也知道游泳池拆封了  所以換好後我們也就先回去了

 買賣東西也是歡喜甘願的 結果下午5點打電話說沒辦法讓我們退  ><

店家說我們把泳池拆開了 所以沒辦法退,....我很生氣跟他理論
已經換好的車車 我也不願意還他 
我說如果不能換 你中午的時候為什麼要答應我 現在又跟我說不能換

如果妳當下不肯我換 直接說 我游泳池打氣好 我扛回家也沒關係

但為什麼妳答應了又在5個小時後反悔
我沒辦法接受 現在很生氣的我 到底該怎麼做?
卡在婆婆在我買的前一天也在那裡買了一扇兒童安全門2200元 

我的泳圈1380元 安全門也因為不能用 沒辦法用 (不合)要退錢他們也答應讓我們退
所以我的游泳池換扭忸車1680元  再買2樣玩具598元用2200扣掉等於他還欠我們1302元 中午的時候講好是這樣 叫我們晚上再跟店長拿錢
可是我們1302元還沒拿回來 就發生這種事 怎麼辦
我可以找消基會投訴他嗎? 如果不是我婆婆錢還在那 我就不理會他了...
有聽鄰居說有人在大賣場 買了水果 不甜都可以退 還請刷卡人員把刷卡機帶到家裡刷退呢 難不成水果也要吐出來還他嗎?


ps:還有他這家店都沒開發票的 我這樣要伸訴的話 告的贏他嗎?

照道理不是七天之內都可以退的嗎,要是沒開發票的話還可檢舉

他逃漏稅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