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9

翔翔喬喬:一歲二個月   十七天

 

 

謝謝泡泡媽咪送的靚媽咪禮物 我非常喜歡喔。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我送了一樣禮物給自己 沒花太多的錢

也不是什麼名牌包 而是給自己一個身體健康檢查。 

抽空到婦產科做了三合一的檢查 子宮抹片 腹部超音波 乳房超音波

子宮抹片檢查要幾天後才知道....

腹部超音波檢查 和乳房超音波都沒問題....

 

 

後記:翔翔卻在昨天開始生病 流鼻水 咳嗽 發燒 整個人很不舒服

都要媽咪一直抱抱....媽咪好心疼 就算睡著 也一直哭鬧

媽咪知道他鼻子不通 就連嘴嘴也是咬著好看的 吸就不能呼吸了

喬喬也有接回來 在照顧生病的翔翔 還要照顧喬喬 真的好累!

喬喬又特別喜歡黏翔翔~真糟糕....

只希望翔翔趕緊好起來就好。

今年是我過第11個母親節的ㄖ子 該怎麼慶祝也不知道

我只想要和我的三個寶貝在一起 只要他們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就好!

也祝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