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3

逢甲公園

 

     星期日一早吃完點心的孩子們 家裡就是待不住 爸比媽咪只好帶出公園啦    

↓這個小姐姐不認識的一直跟著喬喬                         

孩子們都喜歡 都好開心

翔翔好喜歡坐喔 爸比要抱他起來 都不肯哩

喬喬對盪鞦韆就比較沒興趣  坐一下就要起來了

但她對溜滑梯就很有興趣了







去公園玩沒多久  就 接到二嫂打電話說要回來 所以玩沒多久就得

回婆婆家了  那天聽婆婆說二嫂做身體檢查 檢查出來 好像長了巧克力囊腫

說要開刀~不知道怎麼樣了 今天回家看到她 我也不好意思問她

希望她開刀後能趕緊復原 .....曾經在17歲右邊囊腫破裂的我

警急開刀下活下來 現在更珍惜生命

想到自己生完到現在都還沒空去做抹片檢查 真是的

一定要找時間來去做才是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為了我的家庭 我的孩子們 我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