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4

翔翔喬喬:一歲二個月 二天

今天爸比休息 我和爸比媽咪在家裡喔

晚點才要接喬妹回來....妹妹已經很厲害嚕已經會講自己的名字(喬喬)

(喬喬)這個名字對小寶寶算很難發音的 但喬妹竟然會

妹妹說話的進度很驚人~其他一般用語 認人 對著人叫 都可叫出正確的稱謂

也認識很多東西嚕 比起喬妹 翔翔就遜色了一點

但遇過很多跟翔翔一般大的寶寶也都還不會說話

所以好像男寶寶都比較慢捏 相對的女寶寶都瓜瓜叫喔

也好希望翔翔很快就會說話嚕 翔翔要加油喔


喬喬不在   都沒有人跟我搶玩具喔

喜歡彈琴   自己玩也可以很開心

有沒有發現我的髮型變了阿

這是小時候的我 不是理光頭

就是平頭喔  而且我剪頭髮都很乖喔 都不哭哭喔 阿姨都說我好棒

媽咪昨晚帶翔翔去剪新髮型

媽咪說翔翔長大了 要留帥帥 可愛的髮型喔

最近翔翔常會看餐桌上的東西

想拿 拿不到

就這副德行


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喔  媽咪就會給我點心吃吃喔

好吃的蘋果麵包

翔翔與蘋果麵包

看我笑成這樣


很無辜的翔翔

這張呢 很憂鬱喔

沒人跟你搶玩具 還這樣


想睡覺了

打一個大大的哈欠


小孩子就是這樣 這一秒笑

下一秒就馬上翻臉了

翻臉像翻書一樣快   在(張)的時候就是這樣

之前翔翔的手受傷 現在已經慢慢要長出新的了

希望翔翔的手趕緊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