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天都忙碌著 也一直想讓翔翔趕緊好起來漂亮媽咪已經長了好多白頭髮

也就是所謂孩子有病痛也是痛在娘心阿 也因為這樣一直沒多餘的時間

將這段我覺得很難過得事po上來......

 

翔翔在出生後 頭都往左睡~也就是所謂的左斜頸

2個月時聽信婆婆的話去民俗療法 花了上萬元

(其實錢並不重要只要翔能好多少錢我都願意花)

可是翔翔卻沒有好起來 婆說上醫院不會好的 去(先生嬤)那一定會好的

說什麼她看過太多人上醫院復健 哭的悽慘卻都沒好~~就這樣去那裡試試看了.............

就這樣翔翔過了最佳黃金治療時期 很悲哀............. 但我不會放棄的

我不怪任何人  6個月帶去榮總檢查 檢查出來也就是左側的肌肉較緊

倒致他習慣頭歪一邊 就這樣開始翔翔的復健之路~~第一次復健時 翔翔大哭

做媽媽的我好心疼 在壓住翔翔的時候 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滑下 心想....

天阿!為什麼我的寶貝要受這種苦  

為什麼不是我 如果我可以替他承受這種痛有多好.............

但心只能一狠 牙一咬 為了翔翔好 我也要忍耐 

復健師安慰我 也明白的告訴我翔翔這只是一時的 復健房的有些寶寶卻是一世的

她說媽咪也要加油唷 翔翔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就這樣每星期3次我帶著翔翔到榮總復健....

但婆婆卻都抱著辛災樂禍的心態看我們....

 

 

這裡有一篇報導 也奉勸媽們如果寶貝們有什麼問題要盡快醫治別擔勿黃金時期

認識新生兒斜頸
http://www.wretch.cc/blog/kingsalin/12849914

現在翔翔終於比較好了 婆婆卻說本來長大就會好的 心裡真的很火

也很無言...卻不能說什麼  做媳婦的通常有苦都往肚吞吧!

反正只要翔翔能好起來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