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4

翔翔喬喬:6個月又23天

 

又到喬喬回來的日子嚕 家裡都會特別熱鬧 而我也會特別特別的累~

昨晚竟然又餵奶餵到渡姑了 真拍謝 還被老公捉包

可見帶2個真的有夠累 不是開玩笑的 但看著寶貝們每天進步一些 又長大一點

心裡就很有成就感~~喬喬也開始會黏媽咪嚕 (媽咪超開心)

那天去接她回來 她就不讓阿嬤抱了(真現實)阿嬤的臉都綠了

知道可以出門了 還會奸笑呢(真受不了她)

反正不管怎麼樣 媽咪對喬喬的付出終於看到成果嚕~

 

 

 

↓喬喬越來越喜歡哥哥

↓我也越來越喜歡回家嚕

↓我喜歡做運動

↓小露一下

↓哥哥被關在裡面~~~~~~~喬:哥哥我來救你嚕

↓現在的翔翔可以站10幾分鐘 站到腳軟才肯罷休

↓喬:哥哥給我啦~~

↓喬:我要生氣嚕~

↓翔: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