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喬喬:2個月+19天


今天是過第10次母親節嚕 但不同以往的是本來一個孩子的媽 。。。

今年的母親節是3個孩子的媽了 翔翔快5點就醒了 就不睡了。。。

剛好菱菱也很早起來 就這樣我背著翔和 菱菱走去公園散步。。。

回到家點了早餐 (歡樂送) 菱吃的超開心的。。。

後來我收到母親節卡片 姐姐自己做的喔 還有按摩卷呢。。。

上面還寫著不可折現               真可愛。。。

中午也回去婆婆家買了真愛密碼的開運戒送給她 也祝她母親節快樂。。。

謝謝她幫我辛苦的帶喬喬。。。

做麻麻的我只希望菱菱越來越懂事 翔翔和喬喬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只覺得自己好‧‧‧

幸福。。。

也祝天下的媽媽都母親節快樂。。。。。。。。。。。。。。。

 

                                                      拍攝於:愛的小窩 

懷孕的辛苦

剛出生的模樣

2個月+19天

                                                                               喬喬

                                                                             翔翔

 

                                        麻 麻幫我們洗香香                   地點:阿嬤家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