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 大家好 好久不見嚕 我回麻麻家度假兩天喔....快把我媽咪累壞嚕

其實吵的都麻是ㄍㄍ       現在我又要回阿嬤家 跟阿嬤同居嚕

現在的我體重是3900公克 2個月又6天 身長54.2公分

頭圍36公分 醫生伯伯說很不錯喔 因為我出生時只有2295喔

今天打五合一喔.....下次打預防針是6月30喔 醫生伯伯說現在沒有6合一

害我跟ㄍㄍ又要多挨兩針了

 

 

              來個迷暑人的超大笑容夠親切吧

               打一個超大哈欠

               好愛睏喔

               麻麻要抱抱 

               裝可愛一下             

             麻麻說我是天生的小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