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翔翔和喬喬快2個月嚕每天抱著他她們體重一天天的增加

做媽的我總有著成就感看著他們健健康康的長大就是我最開心 快樂的事了

雖然累了點~但還是很欣慰只要看到他她們就覺得值得

我的小情人~~喜歡我抱抱 有時候看著我的大情人也抱著他搖著他哄著他

頭髮帶翔翔去剪了~~剪這樣涼快了他喜歡人抱抱~~放下去就哭

有時真拿他沒折就是要人秀秀~~


這是老公的小小情人美的呢~~~~~~~哭起來嬌滴滴的

她也喜歡人抱抱~~秀秀 嬌小的她 可愛極了~~~但也希望她快快長大

翔翔和喬喬越來越像了

差點揮到妹妹

哥哥~~~~~~~~小心點啦

哥哥和妹妹差很多~~~~~~大小隻~~這是阿罵的大花被

還沒剪髮的哥哥~~~~~~~~~和剪完頭髮的哥哥差好多喔

哇   哇  哇~~~~~~~~~~~妹妹不要哭了拉

人家就是停不下來眉

okok不哭了


寶貝這是你妳滴小腳丫~~不管未來如何媽咪都會陪你妳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