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數:34w+3

ㄖ期:2月4ㄖ

早上八點多我坐在沙發上等老公買早餐回來>>>

老公買回來之後我吃了一口 後 開始覺得不對勁 下體感覺到漏 尿的感覺

趕緊到廁所一看 落紅了 鮮紅色的血沾滿了內褲 我嚇一跳 趕緊叫老公

老公我流血了 老公說別緊張趕緊來去醫院 我想先換件乾淨的內褲 沒想到這時

血竟然用滴的了 滴的地上都是 我當時已經快昏倒了 告訴自己就要生了 

不可以緊張唷~~就這樣我和老公緊急的去醫院 先驗了尿 抽了血 打上了2瓶點滴

一瓶是安胎藥 一瓶是葡萄糖~~裝上儀器測量兩個寶寶的心跳 和宮縮的頻率 

測出來宮縮非常密集~寶寶心跳還很正常 接下來內診2次 醫生要看子宮頸是否有開

真的好痛 我把老公的手捉的很緊 檢查後證實沒開 就這樣我留在待產室觀察到11點

醫生決定要讓老公幫我辦住院手續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安胎生活 

 

 

ㄖ期:2月6ㄖ

到了這天是除夕的ㄖ子 我住院第3天 我的主治醫生覺得暫時沒問題了終於安住了

也決定讓我出院回家過年 但一定要非常的小心 要盡量休息 然而今年的娘家我非常確定

我不能回去了 爸爸媽媽也非常擔心我 我也用電話跟他們報平安 拜年

 

 

ㄖ期:2月8ㄖ

週數:34w+6d

寶寶們要乖乖唷 別在嚇麻麻了 我們要在一起努力14天唷~~一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