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數:26w+4d

昨天好天氣朋友約要去苗栗南庄走走.....天氣好到不行 像夏天呢到了南庄好多人喔

來到傳說中的桂花巷人山人海 本想拍起來 但太多人了 我得先保護我的肚肚以免被撞到

所以嚕~老公也買了客家菜包給我吃 還有肚臍餅都是我愛吃的 -而菱菱當然是吃她最愛的冰嚕

逛完南庄我們又到新竹朋友那坐坐 還採了很多橘子 直到晚上7點多才回到台中喔.........

一整天下來還有點累呢 但能趁還沒生出門去走走真滴很棒....

菱菱也從今天開始上安親班嚕 老公說因為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騎車也不安全 所以找了一家

安親班可接送的....我也不用再接她下課了 安親班會送回來 算很方便呢 只要一個月多600

的車資....... 只是菱以後回到家就晚上7點了 和她相處滴時間也越來越少嚕

但也沒辦法了 自從懷孕後都待在家裡安胎 在家也是都東摸摸西摸摸 根本也都閒不下來

醫生都叫我要多休息多臥床 以免早產....所以還是盡量乖乖聽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