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數:18w0d
體重:46kg
腰圍:34吋
性別:一男一女

昨天老公帶我和菱菱到郊外走走
心情很好~覺得很舒服~能在還沒生之前
到郊外走 生完可能就很少了 因為應該會很忙吧

肚子一天一天的大了 夜晚也越來越難睡 躺左 躺右都不是 肚子

有兩個就是不一樣~比懷菱菱的時候還累 但為了這兩個小寶貝

我想再累都要忍耐~~~這個星期六就要第3次產檢嚕 希望這兩個

寶貝能一樣很健康的~現在的他們很會踢嚕~~左邊踢完 換右邊

很可愛呦 姐姐也常常趴在我的肚子上和他們聊天玩遊戲~還會說

故事給他們聽喔~可見她有多開心要當姐姐了~~~

現在的我都幾乎沒什麼出門 除了接菱菱下課吧~

她早上 上課的時候都拔拔送的

老公也盡量減少我騎機車的機率~和出門的機會了~

如果要出門都盡量以開車較好~

而我在家裡都東摸摸 西摸摸~閒不下來 ~~~

所以有空就會上來看看各位姐妹們的近況喔~希望妳們

也都過的很好喔~

再兩週就要開始準備小寶寶的用品嚕~不然後期我可能沒辦法逛街了

肚子可能會很大 現在走一下就累了 到後期實在無法想像~趁著新光

辦週年慶趕緊大採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