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回診嚕~帶著菱菱和緊張的心10點到醫院

小姐說:mc來了嗎 我說沒有 小姐:那我們今天要驗孕嚕

就這樣帶著檢查表和尿液到檢驗室等候~~等待的時候菱比我

還緊張~~快笑暑我了~~~ 真故意還製造緊張的氣氛~

好不容易等到護士小姐叫我ㄉ名字~~我坐下後 李醫師笑了....

他說~~~恭喜妳懷孕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直說謝謝~~

我和菱菱都開心的不得了~~~早就快飛上天了

李醫生說等等要打安胎針喔~

和吃一星期ㄉ安胎藥~一星期後回來照超音波~看看有幾胞胎

我的心裡聽了都傻了~什麼幾胞胎 別嚇我嘿 .....

但想想只要小寶寶健康平安 幾胞胎都無所謂

就這樣我打了2支安胎針 屁股左右各一支 真不是普通的痛

老公昨晚一整晚都沒回來我一整晚都沒什麼睡~找他一晚上都

沒接電話~到早上8點半才找到人 他說和同事談事情談太晚了

就在公司睡了~我氣他一通電話都不給我~~要他自己好好想一

想~其實自己也不敢發脾氣~~怕動了胎氣 算了 不跟他計較

了~~看完醫生後~告訴他說我已經檢查好嚕~醫生說:有嚕~

他都沒什麼反應 真懷疑到底關不關心我~~~~

但不管怎麼樣畢竟我成功嚕~老天爺終於眷顧了我 

祂看見我的努力了~~9年了 我等了9年了 我要再當媽了

那種心情真ㄉ好難形容~再次祈求上天別忘了請給我的寶貝

一顆強而有力的心臟喔~~

 

 

ps:今天ㄉ花費 掛號費150元

   尿液檢查200元

   安胎針安胎藥1500元

   共花了1850元

寶貝-張懸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耶~~喔~耶~~耶~耶~~
要你知道你最美

http://hp.act.must.edu.tw/A1010/class2006.10.3.htm寶貝-張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