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未受孕ㄉ我心理開始一直著急了起來

雖然我才27 但先生長我7 年紀也有了

再不幫他生 或慢點生 到時就會父老子幼了

以前總想著多存一些錢 再生 後來才發現 歲月不撓人

時間也不會等人滴 既使錢存夠了 孩子也生不出來了

那又有什麼用呢 所以邊賺 邊存 邊生 邊養  這樣或許

是最好ㄉ 這幾天ㄉ情緒非常不穩定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

對女兒發脾氣 事後也很後悔  我ㄉ心肝 對不起

媽咪為了要再幫你生一個伴給你 努力操心之下 卻忘了

媽咪應該要疼妳 請妳原諒媽咪 媽咪真ㄉ好累 好累….

有時候不是不陪妳玩 媽咪也好想 但媽咪就是提不起勁

妳長大嚕 要學習自己獨立點嚕 不要再讓媽咪為你擔心了

媽咪知道妳很乖巧 媽咪也都看在眼裡.....

很窩心 就算這一生我沒辦法再生 至少媽咪擁有妳也不孤單

妳是媽咪心肝寶貝唷……

 

ps:今天是吃排卵藥第2 身體尚未出現不適情形……

但有點嗜睡 但不知是吃藥關係嗎?

抽血第一天ㄉ手       抽血第五天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